走私902瓶酒 六男女被捕

关税局起获大批漏税酒精。(关税局提供)
关税局起获大批漏税酒精。(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五男一女非法进口漏税酒精,遭关税局取缔,并起获902瓶酒。

新加坡关税局今天(6月29日)发文告表示,关税局于6月16日至23日的行动中逮捕六名中国籍男女,年龄介于27岁和43岁之间,他们涉嫌参与进口漏税酒。

关税局人员是在本月16日于金文泰4道的组屋单位中,逮捕了一名27岁男子,并搜获60瓶漏税酒。随后,关税局人员也在卓源东路工业区的仓库中,又搜出额外59瓶酒。

接下来的数次扫荡行动,关税局人员也分别于卓远东路、宏茂桥、第四振美路、兀兰一带逮捕拥有漏税酒的男女,其中一名30岁男子在单位私藏382瓶酒。

行动中,关税局共缴获902瓶漏税酒,涉及的关税和消费税数额高达6万1400元和4290元。

新加坡关税局助理局长(情报与调查)杨秀明指出,感谢物流公司合作,严厉把关,也希望物流公司能持续严谨看管任何可疑的进口货物,及时通知有关当局,避免不法之徒加以利用。违反者将抵触关税法令和消费税法令,一旦罪成将面对高达40倍的逃税数额,或监禁最长6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