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李美花宣布退出政坛 勉励后辈国会敢问敢言

在服务义顺南基层14年后,义顺集选区原议员李美花正式宣布将退出政坛。(档案照)
在服务义顺南基层14年后,义顺集选区原议员李美花正式宣布将退出政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服务义顺南基层14年后,义顺集选区原议员李美花正式宣布将退出政坛,并勉励后辈继续在国会敢问敢言,积极问政。

人称“花姐”的李美花今天下午在面簿以中英文发文感谢义顺南居民。“能够为你们服务,是我毕生的荣幸。你们已经成为了我的家人……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你们的支持与爱戴,我永远记得。”

李美花表示,她的退出是人民行动党更新过程的一部分,她也再次向大家介绍该区的继任候选人陈浍敏(38岁,慈善组织Daughters of Tomorrow创办人)。陈浍敏早前曾随律政部长兼内政部长尚穆根在义顺南走动。

“这次大选将决定,由哪个政府带领大家渡过一次严重的危机。我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人民行动党。”

李美花说,未来两周会继续和候选人走访选民。她在退休后则会花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特别是陪伴已经高龄80岁的母亲。

她最后写到:“这14年来,许多居民都和我并肩作战,服务社区。我一直跟你们说,‘只要齐心协力,我们就可以影响世界’。我想,我们真的做到了。”

Dear Nee Soon South residents,

The candidates for Nee Soon GRC have been announced.

I am not running this term and am...

Posted by Lee Bee Wah on Monday, June 29,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