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提名日】人民行动党淡滨尼团队再次对垒国民团结党

包括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和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在内的人民行动党淡滨尼团队将在本届大选中再次对上国民团结党。(庄耿闻摄)
包括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和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在内的人民行动党淡滨尼团队将在本届大选中再次对上国民团结党。(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本届大选中离开淡滨尼,转战东海岸。包括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和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在内的人民行动党淡滨尼团队将在本届大选中再次对上国民团结党。从后港单选区原议员方荣发手中接棒的陈立峰将代表工人党捍卫后港议席,对上再度代表行动党出征的李宏壮。

行动党的淡滨尼五人团队包括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57岁)、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48岁)、交通兼文化、社会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49岁)、全国职工总会副秘书长朱倍庆(42岁)和钟丽慧(44岁)。

和上届大选一样,行动党将迎战国民团结党。国民团结党此次出征国民团结党主席冯展良(51岁)、立兹宛、钟汉兴(50岁)杨任远(45岁)和黄健源(译音,48岁)。

而随着工人党早前宣布,方荣发将不会参与本届大选,过去曾在凤山区参选的律师陈立峰将首次出征后港单选区,为工人党捍卫后港这个过去六届大选和一次补选中,都被工人党拿下的单选区。

两队人马刚在培青学校的提名站顺利完成提名过程。此次在培青完成大选提名程序的是淡滨尼集选区和后港单选区准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