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境外输入病例 44岁永久居民从印度返新

我国今天新增的一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是一名44岁女性永久居民,本月24日从印度返新。(档案照片)
我国今天新增的一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是一名44岁女性永久居民,本月24日从印度返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6月30日)新增一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她是一名44岁女性永久居民,本月24日从印度返新。

卫生部指出,她在抵新后就被专车送往隔离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她是在本月27日,也就是居家通知期间出现症状。

今天的五起社区新病例,包括两名公民和三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当中有两人是被调派参与前线抗疫工作的人员,他们是49岁本地男子和28岁马来西亚籍女子,都没出现症状。

还有两名印度籍客工曾与彼此有过接触,他们是当局检测从事必要服务的员工而发现的病患。

位于圣诺哥弯20号的客工宿舍,是今天唯一的新增感染群,共有18起病例,其中12起于早前确诊。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3907起。目前仍有215人留院治疗,住在加护病房的病患维持在一人。今天共有515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3万850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