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大选】王瑞杰出征东海岸 毕丹星认为行动党出其不意

字体大小:

(早报讯)对于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意外领军行动党团队出征东海岸集选区,同样角逐东海岸的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认为,这是行动党出其不意的策略。

毕丹星今早与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黄富荣、陈励正、符策涫、佘雪玲和阿都沙利走访凤山区勿洛北4街第85座的湿巴刹与熟食中心后,再前往新樟宜路上段第58座熟食中心。

针对王瑞杰亲自带队出征东海岸区,毕丹星受访时说,他们将眼前与行动党的对决视为极大的挑战,行动党此举也反映了该党如何评估和看待工人党的东海岸团队。

毕丹星说,工人党不是等选区划分委员会报告出炉才开始深耕基层。工人党东海岸团队一直都竭尽所能这么做,他也相信他们会打出漂亮一仗。

另外,被问及如何看待同队候选人佘雪玲的“明星效应“,符策涫受访时说,团队五人都是从事不同行业,包括律师、银行家,慈善业等。他相信,“明星效应”有可能是短暂的。他说,大家看到佘雪玲回来都很兴奋。其实,她专注于接触选民,她不需要明星效应,明星效应一晃就过了,工人党需要做的东西很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