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楼梯口遭毒打 两涉案青年被捕

男子是在组屋六楼的楼梯口被打,他送院时已失去意识。 楼梯口梯级可见血迹。
男子是在组屋六楼的楼梯口被打,他送院时已失去意识。 楼梯口梯级可见血迹。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凌晨赴约到义顺组屋区与两名青年见面,结果在楼梯口遭两人挥拳毒打,昏迷送院。警方在10小时内将两名涉案青年逮捕,将在今天把两人控上法庭。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前天(29日)凌晨4时40分,地点是义顺环路第314座组屋。

根据警方文告,警方接获通报后,在上述组屋的楼梯口,将一名受重伤和昏迷的男子送入院。

经过调查,兀兰警署的警员确认两名嫌犯的身份,他们年龄分别是22岁和24岁,并在昨天下午3时,在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下,将两人逮捕。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了解情况,一名不愿具名的男居民受访时说,受害者是在六楼和七楼的楼梯口遇袭,七楼的梯级仍可看到血迹。

据居民说,被逮捕的22岁青年住在该座组屋,是一名兼职送餐员。被捕的24岁青年和伤者则住在他处,三人相信认识。

据了解,两名青年约伤者到事发地点见面,然后对他拳打脚踢,导致他脸部多处淤青,昏迷不醒。

两名嫌犯今天被控上法庭,面对蓄意重伤的控状,指他们在6月29日,凌晨2时至4时42分之间,致伤伤者,导致他脸部骨折,案展下个月12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