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行动党盛港团队抛政见 当选后三个月内设新市镇会

行动党盛港团队走访选区。(取自黄志明面簿)
行动党盛港团队走访选区。(取自黄志明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行动党的盛港集选区团队,规划在当选后的三个月内,设立全新的盛港市镇理事会,为居民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在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的率领下,行动党盛港团队今早(7月2日)透过视讯举行记者会,向媒体公布为盛港初步规划的发展蓝图。

除了黄志明,行动党的盛港团队成员还包括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内政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以及新人黎鸿业。

黄志明说,拥有20多年基层服务经验的黎鸿业,将负责监督新市镇会的设立。黄志明指出,冠病疫情可能影响进度,但他和团队力求在当选后的三个月内完成这项工作。

盛港集选区是选区重划后唯一新增的集选区,区内事务目前主要由宏茂桥市镇会和白沙—榜鹅市镇会管辖。新市镇会的确切位址尚未定案。

蓝彬明则提到,团队下来将透过家访和更频密的交流活动,先向居民收集反馈,再制定完善的发展计划,以打造服务更周全、凝聚力更强、认同感更浓的盛港市镇。

譬如,由于盛港集选区的组成以年轻家庭居多,团队下来会更关注托育服务问题,确保供需情况维持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