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曜全与表哥王乙康 儿时旧照面簿晒出

此前证实为教育部长王乙康表弟的行动党新人谢曜全晒出与表哥的儿时旧照。(取自谢曜全面簿)
此前证实为教育部长王乙康表弟的行动党新人谢曜全晒出与表哥的儿时旧照。(取自谢曜全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教育部长王乙康表弟——行动党新人谢曜全于提名日(30日)傍晚,在面簿晒出与表哥的儿时旧照,并称在王乙康开始工作后便很少一起玩。

谢曜全在面簿写道:“王乙康部长和我小时候曾一起玩,但因为我们年纪相差好几岁,从他开始工作后,他在家庭聚会时会坐在电视机前看财经新闻和做其他正经的事情,而我和哥哥便会自己玩。”

《联合晚报》此前曾报道,王乙康亲自证实谢曜全是他的表弟。

“我们的母亲是姐妹,所以小时候有一起玩,那时候他叫我“Gor Gor(哥哥)”,不过后来很多年没有见面,有时偶尔会在亲戚聚会见面,现在他见到我的话叫我‘部长’。

他最后还调侃道,希望自己的身高也能像王乙康一样高一些,无奈并没有遗传到这个部分的基因。

王乙康也勉励谢曜全,裕廊区不好打,作为新人要努力和保持谦卑,“展示给选民知道你关心他们,你也想尽己所能为他们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