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大选】前进党蔡厝港团队:47岁年龄差距 可相互学习互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年龄虽然相差了47岁,新加坡前进党蔡厝港团队候选人认为这能达到互补的效果,候选人之间可以相互学习,从不同视角看待不同选民的需求。

本届大选年纪最小的候选人和最年长的新人都是来自前进党蔡厝港集选区的团队,分别为23岁的大学生崔宣明和70岁的退休人士阮建平。

前进党团队今天傍晚在蔡厝港4道拜访选民时针对这一点表示,蔡厝港集选区选民十分多样,有年长人士也有新婚夫妇,不同年龄层的候选人能更好了解不同选民的观点,也可以以选民最熟悉的方式向他们分享前进党的政见。

阮建平认为,候选人之间更像是兄弟,而虽然年龄和人生经历差距很大,但还是能从彼此身上学到不同知识,更能了解不同的年龄层的选民的观点。

他说:“我的年龄我可以贡献的是经验,也可以给他支持和指导,而他也吸收得很快。但我也可以向他学习,他们年轻人比较有活力,有理想,这是很好的特点。”

崔宣明则认为,每天与其他人生经验更丰富的候选人学习,相互分享观点,让团队能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甚至产生出全新的想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