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巴士翻覆 九学童逃生

小巴翻覆后,9名小学生爬出巴士后,站在路旁由民防人员及警方照看。(读者提供)
小巴翻覆后,9名小学生爬出巴士后,站在路旁由民防人员及警方照看。(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迷你小巴与两辆德士相撞,侧翻在马路中央,9名小学生爬出逃生,其中一名6岁女孩送院治疗。

这起车祸发生于今早8时25分,地点位于淡滨尼路与德福1道的交界处。

目击者吴先生(52岁,巴士司机)受访时透露,他今早8时许回到公司时,听同事说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因此过去查看。

“我看到一辆学生迷你小巴侧翻在路上,9名小学生从掀开式的车后门爬出来,聚集在路旁,当中好像有人受伤。”

据了解,涉事的迷你小巴载了相信是附近小学的9名小学生,当时在中间车道行驶,德士则在右边车道行驶,但不知何故相撞。迷你巴士右边车头疑与德士的左边车尾碰撞,导致迷你巴士翻覆,殃及另一辆德士。

小学生逃出后,由警员及民防人员照看。

警方与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了这起事故,车祸涉及两辆德士及一辆小巴。警方表示,一名为小巴乘客的6岁女孩,在意识清晰的情况下,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案件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