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选举局:基于安全考量要求所有政党撤下灯柱上的海报 

前进党西海岸集选区竞选团队被令撤下金文泰街道的几张竞选海报。(视频截图)
前进党西海岸集选区竞选团队被令撤下金文泰街道的几张竞选海报。(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前进党昨晚在面簿贴文说西海岸市镇会下令他们取下张贴在金文泰区内的几张竞选海报。选举局解释此举是市镇会基于公共安全考量,所有政党都已取下悬挂在灯柱的海报。

前进党西海岸团队昨晚在面簿发表贴文,指西海岸市镇会要求他们取下50张竞选海报,他们也指行动党的海报不受影响。

选举局在答复询问时指出,候选人在悬挂海报前必须征求业主的同意。在这起事件中,灯柱的业主为西海岸市镇会。

选举局说:“市镇会表示,海报挂在公共空间的灯柱上,而这些空间有较高的人流量,因此基于公共安全,市镇会要求候选人取下挂在灯柱上的竞选海报。所有政党目前都已照办。”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今早在为蔡厝港集选区候选人站台时,回应记者询问时说:“这是十分不幸的,但我们不会受到影响,将继续竞选。”

他也指出,前进党将会配合任何有关当局的规定,也会避免卷入龌龊政治,为日后的竞选设下最高的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