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都从印度返新

今天新增的三起境外输入病例,都在6月21日从印度返新。(档案照片)
今天新增的三起境外输入病例,都在6月21日从印度返新。(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7月3日)新增的三起境外输入病例,都在6月21日从印度返新,其中两人是本地公民,一人是永久居民。

卫生部指出,他们在抵达新加坡后,就被专车送往指定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他们都没出现症状,是在居家通知期间接受检测而确诊。

11起社区新病例中,有九起跟早前确诊病患或感染群有关,其中六人曾接触过早前确诊病患,此前已被隔离;另外三人没出现症状,是因当局主动检测宿舍职员或从事必要服务的员工而被发现。

今天没有出现新增感染群。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4479起。目前仍有223人留院治疗,住在加护病房的病患维持在一人。今天共有340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3万9769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