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厨房凌晨失火 救出两人

左图:五楼组屋单位失火,传出浓浓黑烟。右图:消防车到场后展开救援。(受访者提供)
左图:五楼组屋单位失火,传出浓浓黑烟。右图:消防车到场后展开救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组屋单位厨房凌晨失火,民防部队从睡房内救出两人,60名居民半夜惊醒疏散。 

这起火患发生在今天凌晨3时45分左右,地点是乌美一道第318座组屋五楼单位内的厨房。

附近居民郑先生(52岁,德士司机)告诉记者,他当时被吵声惊醒,还闻到一股烧焦味,从窗外查看,才发现有一户单位的厨房传出火光。

“过了约三四分钟后,相信消防人员到场灌救,火势才扑灭。”

他说,许多人站在楼下围观,相信包括被疏散的居民,民防部队直到早上6时左右才离开。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火患从厨房内开始,消防人员用撬门进入后,使用一个水枪(water jet)扑灭火势,并将在睡房内的两人救出。两人因吸入烟雾,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为了安全起见,警方与民防部队疏散60名邻居。失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