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将总理李显龙说成“李显扬” 马善高澄清:“兴奋说错话”

行动党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善高在面薄澄清口误,指出错将李显龙总理说成李显扬是因为谈到喜欢的话题太过兴奋。( 取自马善高面簿 )
行动党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善高在面薄澄清口误,指出错将李显龙总理说成李显扬是因为谈到喜欢的话题太过兴奋。( 取自马善高面簿 )

字体大小:

(早报讯)错将总理李显龙说成“李显扬”,行动党淡滨尼集选区候选人马善高面薄澄清,全因“自己太兴奋”。

身为人民行动党副主席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昨晚(7月3日)在行动党线上群众大会上,谈到我国将如何应对气候变化时,口误说:“去年,在国庆群众大会上,李显扬先生,我们的总理承诺在下来100年里投入1000亿元。”

虽然群众大会的视频已被取下,但有网民截取了这段讲话广为转发。马善高今早发文笑称,昨天深夜,他的儿子发信息给他说:“口误啊,我的天。”但儿子同时鼓励马善高继续向前,指人们笑完后就会忘了。

马善高解释,因为自己在直播中遇到了最喜欢的可持续性话题,所以兴奋地说错话。他也透露,李显扬曾经是他在新电信的老板。儿子的建议让他受到鼓励,马善高说:“我必须专注于未来的任务。”

Late at night my son WhatsApp me:
"haha omg Ibak
the slip
but I think it will just be another laugh and forget moment...

Posted by Masagos Zulkifli on Friday, July 3,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