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民主党荷兰- 武吉知马集选区团队批评维文筹办2010年青奥会超支 

 民主党候选人戈麦斯(红衣,左)今早与锦茂熟食中心的居民交流。(陈宇昕摄)
民主党候选人戈麦斯(红衣,左)今早与锦茂熟食中心的居民交流。(陈宇昕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民主党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团队批评担任外交部长的该区原议员维文医生不仅筹划2010年青年奥运会超出预算,更在2018年“特金会”期间与朝鲜独裁者金正恩逛花园玩自拍。

戈麦斯与团队成员陈如斯、陈威儒与张恩敏今早走访锦茂熟食中心一带。

戈麦斯质疑维文当年筹办首届青奥会超支,是否有能力担任人民行动党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的领军人物。

陈如斯也称,皇后路一带四座超过40年的组屋至今仍未获得电梯翻新,那里很多老人家要求电梯每层停留。他向维文喊话:“你有九年的时间,你到底做了什么?”

上届大选,民主党在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得票率仅33.4%,但戈麦斯认为,这次的团队实力强大,与行动党有五五机会,势均力敌。他认为陈如斯归队,壮大了团队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