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为妻庆生买到发霉蛋糕 面包店道歉退款

女网民指丈夫向翡翠麦包购买的蛋糕不新鲜,草莓也已经发霉。(Stomp)
女网民指丈夫向翡翠麦包购买的蛋糕不新鲜,草莓也已经发霉。(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丈夫向面包店购买蛋糕用作庆生,岂料家人在庆生时打开蛋糕盒,却发现蛋糕看似不新鲜,草莓甚至还发霉,妻子深感失望作出投诉。“翡翠麦包”事后向顾客道歉,并称已提供全额退款和用餐礼券。

署名“Jasmine”的网民告诉Stomp网站,指她的丈夫于6月27日到乌节路高岛屋百货公司(Takashimaya)的翡翠麦包(Crystal Jade My Bread)购买生日蛋糕。

她说:“当我们打开蛋糕盒准备庆生时,蛋糕看起来不新鲜,而且蛋糕上的草莓看似已经坏掉和被污染了,这让我们很惊讶。我们原本以为,在庆生后拿掉草莓就行了,但却发现草莓的底部已经发霉,而且蛋糕好像也坏了。”

她过后向翡翠麦包投诉,表示对该公司的服务感到失望,并对食物的质量感到担忧。

翡翠麦包发言人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接获上诉投诉,并表示他们已联系了这名顾客,向对方作出道歉,同时提供全额退款和用餐礼券。

“我们承认这是我们在品质管控方面的疏忽,对此,我们深感抱歉。”

发言人表示,公司全面地审核了放置蛋糕的冰箱温度和情况后,已采取更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