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猫山王收到红虾 买主报警

林思明网购榴梿,指质量很不理想。(受访者提供)
林思明网购榴梿,指质量很不理想。(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花100多元网购猫山王和红虾榴梿,食客称货不对办,收到的都是红虾,气急报警,也向消协投诉。

读者林思明(44岁,物流业)近日联系上《新明日报》,称近日在网上花了超过100元买来的榴梿质量很不理想。他受访时表示,一盒800克的猫山王价钱是60.8元,而800克的红虾售价则是44.8元。

“收到时感觉盒子有点冷,榴梿肉像是经过冷藏,并非网上所指的新鲜榴梿。”

另外,他也说看见两盒榴梿的肉都呈微红色,不像猫山王,认为两盒都是价钱较为便宜的红虾。

“再加我闻到榴梿味道有些怪异,肉质松散,根本不敢吃。”

林思明表示,自己把百多元的榴梿丢弃后,曾尝试联系卖家,但无论是面簿还是网站的聊天室都没回应。

“我也联系上银行,希望阻止对方扣钱,但银行称已经为时已晚。”

他透露,自己在该榴梿商的面簿页面看见不少透露质量问题的留言,随后也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我也报警了,希望如果更多人一同站出来的话,能对榴梿商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