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警方接获两起针对工人党候选人辣玉莎的报案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辣玉莎是工人党本届最年轻候选人。(档案照片)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辣玉莎是工人党本届最年轻候选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盛港集选区的候选人之一辣玉莎(26岁),在社交媒体上载言论,指新加坡的执法机构歧视公民,富裕华人和白人享有不同的待遇,结果有人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回答媒体询问时,确定昨天(7月4日)和今天接获两个针对辣玉莎的举报。

警方发文告说,辣玉莎针对城市丰收教会判决的报道在网上发表看法,称新加坡无情地判少数民族坐牢,骚扰回教领袖,却让偷走5000万元的违法教会领袖逍遥法外。

警方已征询总检察署的意见,总检察署指挑起不同族群或宗教敌意将抵触刑事法典第298A的罪行。一旦罪成,可判坐牢长达三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还在调查这起事件。

非营利组织创办人辣玉莎是工人党本届最年轻候选人。她星期五(3日)晚上在工人党第三集网谈节目“铁锤秀”(Hammer Show)中,指年轻人关注的课题是气候变化和低收入家庭孩子面对的机会平等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