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投反对党等于买保险?李总理:勿轻信信口开河的反对党

李显龙总理呼吁选民勿轻信信口开河的反对党,以免反对党无法兑现承诺,政见跳票。(视频截图)
李显龙总理呼吁选民勿轻信信口开河的反对党,以免反对党无法兑现承诺,政见跳票。(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反对党常称投反对党等同于买个保险,李显龙总理呼吁选民勿轻信信口开河的反对党,以免反对党无法兑现承诺,政见跳票。

人民行动党今天(6日)中午以网络直播方式,举行浮尔顿午餐群众大会,也是行动党秘书长的李总理发表演讲。

李总理指出,反对党声称,新加坡人投反对党等同于买个保险,以备不时之需。

但他提醒选民:“不要单凭一句承诺就向别人买保险,尤其是当你有理由怀疑这家公司无法支付保险金,甚至会出现支票跳票的情况。”

对比反对党,李总理强调,行动党过去60年来凡事说到做到。他指出,行动党当年能赢得第一场选战,就是因为行动党代表了全国共识,以及人民对未来的集体希望。

他说:“60多年过去了,这一点没有改变。行动党仍然与民众保持广泛联系。我们的政策已极大地改善人民的生活。我们维持了与人民之间的信任,我们也更新了我们的领导层,以保持党的活力,确保党与你们的理想同步前行。正如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最近说的,我们相信政治更新,而不是政治循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