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跑步时心脏病发 好医生猝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跑步时心脏病发,中央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吴颂辉上周六去世,同僚纷感不舍,称他是一名尽责、谦虚、善良的好医生。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7月4日)早上,死者吴颂辉(48岁)在东海岸公园跑步时,因突然感到不适倒下,怀疑是心脏病发。

记者今早走访灵堂时,死者的一名同僚陈向勤医生(53岁)告诉记者,接获好友去世的噩耗时,感到十分震惊。“我们一起工作了17年,是很好的朋友。”

他形容死者是一名非常尽责的医生,为人谦虚、善良,也是甲状腺手术的专家,贡献良多,曾为许多病患诊治。

“他为人开朗,医院内有500名名护士,他见面时都会逐一打招呼。”

陈向勤忆述,和吴颂辉医生最后一次通过手机简讯聊天时,谈及了英超球会利物浦时隔多年再次夺冠一事。

“我们还说好,下次部门会议期间,大家要来个大合照庆祝一番。没想到……”

吴颂辉的遗体目前停柩在劳明达街的新加坡殡仪馆,并将于本周三(8日)下午被送往万礼火化场火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