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主生日回馈顾客 送500盘菜头粿

菜头粿摊主黄先生生日当天,将准备500盘菜头粿请顾客吃。(项慧菲摄)
菜头粿摊主黄先生生日当天,将准备500盘菜头粿请顾客吃。(项慧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回馈顾客,菜头粿摊贩庆生当天准备了500盘菜头粿,免费请顾客吃。

在波东巴西第136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卖菜头粿和莆田美食的摊贩黄先生,借着后天(7月8日)庆祝66岁生日,免费请公众吃菜头粿,回馈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在该咖啡店经营档口两年,已是他第二次在庆生时请客。

“居民都很友善,相处愉快,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所以趁机会请客。”

由于去年请客时,只临时贴了海报,一些顾客没吃到,让黄先生内心有些遗憾。今年,他制作好布条和海报,为避免8日当天排长龙,还特意提前给顾客发贴纸,当天用贴纸换菜头粿。

“我准备了500盘菜头粿,有贴纸的顾客和熟客优先,其他慕名而来的公众,我也不会拒绝,将500盘分完为止。去年,还有顾客送上蛋糕、红包等,让我很感动。”

他也表示,当厨师40多年,曾花10多年走遍全岛寻找儿时味。

“我从小就爱吃菜头粿,小时候吃过的味道记忆犹新,但用了10多年时间,走遍全新加坡去品尝,都没找到那个味道。最后,我根据记忆中的味道研发,获得顾客青睐,让我觉得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