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警方两平板电脑转售300元 女警曹监七个月

哈玛瓦蒂案发时是一名警曹,在警队服务至少12年。(海峡时报)
哈玛瓦蒂案发时是一名警曹,在警队服务至少12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失信两台总值936元的平板电脑,以区区300元转售,37岁女警曹事后不认罪,辩称她要变卖的是自己的平板电脑,但错拿警方平板电脑去转售。法官不相信她的话,判她罪成坐牢七个月。

被告哈玛瓦蒂面对一项失信控状,指她身为女警曹,却在2016年12月8日失信两台总值936元、属于新加坡警察部队的iPad平板电脑。她不认罪,经审讯后,今早(7月6日)被判刑。

根据控方的结案陈词,被告2005年开始在警察部队服务,案发时她负责进行家访,教导居民有关全国保家安民计划(SGSecure),因此她随身都会带着警方提供的平板电脑。

2016年,被告的两名同事将转到别的岗位服务时,她声称为了加快工作效率,要求两人将两台平板电脑交给她保管,结果她在接过平板电脑后,把两台平板电脑以300元变卖掉。

抗辩时,被告一会儿说她为了报复上司才这么做,一会儿又说她原本要变卖自己的平板电脑,但错拿警方的平板电脑。

控方驳斥被告的说法,指她供词前后不一,且她至始至终都没有拿出自己的平板电脑为证,警方也没有在她家搜出平板电脑,明显表示她在说谎。

代表律师今早称,她在警察部队服务12年,表现向来良好,还得过不少奖项,也曾拾金不昧将拾获的背包交给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