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新人苏慧敏 组屋拜票绊倒左脚骨折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在走访选民时不慎绊倒,左脚骨折,下来不得不减少家访。(取自苏慧敏面簿)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在走访选民时不慎绊倒,左脚骨折,下来不得不减少家访。(取自苏慧敏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在走访选民时不慎绊倒,左脚骨折,下来不得不减少家访。

初次竞选的行动党新人苏慧敏(33岁)昨晚(7月5日)在面簿发文时透露,她昨午走访选区的第891B座组屋时,不小心在楼梯上踩空并跌倒,导致左脚骨折。因此,在接下来的四周里不得不减少家访。

苏慧敏说:“我以前也是一名志愿者,我理解有时居民需要在每座组屋的家访之间等上一段时间,而我不希望让他们一直等,所以就不自觉地跑了起来。”

尽管接下来无法上门拜访选民,但苏慧敏表示仍然会尽最大努力在其他地方,比如咖啡店等,尽可能地多见一些选民。

目前是谢甦律师事务所(MSC Law Corporation)主任的苏慧敏,是替代原议员王鼎昆上阵的新人。

与她一起出征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原议员任梓铭和从蔡厝港转战马西岭—油池的扎吉哈,也在面簿祝她早日康复,并表示团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替她上门做家访。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行动党团队是由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挂帅,迎战新加坡民主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