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起境外输入病例 包括从印度返新的两岁女童

截至7月6日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4983起。(档案照片)
截至7月6日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4983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昨天(7月6日)新增的三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没有症状,其中一名两岁女童在6月23日从印度返新。

另一名35岁本地男子在6月24日从也门返新,还有一名36岁菲律宾籍女子在6月24日从菲律宾入境我国,她持的是工作证件,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卫生部指出,这三人在抵新后都接获14天居家通知,在居家通知期间接受检测而确诊。

23起社区新病例当中,有三人是本地公民,他们是Cassia@Penjuru宿舍感染群的54岁女子、Acacia Lodge宿舍感染群的23岁男子,以及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的56岁男子。

卫生部也透露,有17起社区病例与早前确诊病患或感染群有关,当中有13人是因当局主动检测从事必要服务或在宿舍工作的员工而被发现的,其中七名客工同住在公司安排的临时住宿。

位于北海岸通道的美光半导体亚洲(Micron Semiconductor Asia)是我国四天来的首个新增感染群,共有七起新病例。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4983起。目前仍有208人留院治疗,住在加护病房的病患维持在两人。昨天共有276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零717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