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起社区新病例 包括两岁男童与四名中小学生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5140起。(档案照片)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5140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昨天(7月7日)新增的20起冠病病例,包括一名两岁男童、两名小学生和两名中学生。

根据教育部文告,这四名学生分别来自务德中学、东源小学、裕廊西小学和裕廊西中学。另有一名圣升明径学校的教师确诊。

这四名学生因同屋住户染病而须接受冠病检测,但他们此前已接获居家隔离令。他们上周最后一次到学校时,健康情况良好。圣升明径学校教师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卫生部则透露,这四名学生中的一名九岁女生与13岁男生,以及另外一名两岁男童,跟早前确诊的29岁印尼籍女子有过接触。

确诊的11岁男生则与在Shiok Kitchen Catering工作的20岁男子有过接触,还有一名15岁女生被列入The Leo客工宿舍感染群。

昨天的三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没有症状,其中两名印度籍男童持的是直系亲属证,他们在6月23日从印度入境我国。

另一名32岁菲律宾籍女子,在6月19日从菲律宾返新,她持的是工作证件,目前在新加坡工作。这三人在抵新后接获居家通知,并在居家通知期间接受检测而确诊。

昨天没有出现新增感染群。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5140起。目前仍有219人留院治疗,住在加护病房的病患减至一人。昨天共有285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1002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