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竞选期最后一天开记者会 行动党:选民仍最关注工作和生计

也是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的贸工部长陈振声(中),今早在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左),以及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右)的陪同下,透过视讯举行记者会。(视讯截图)
也是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的贸工部长陈振声(中),今早在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左),以及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右)的陪同下,透过视讯举行记者会。(视讯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料恶化,人民行动党在竞选期最后一天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在投票日前慎重考虑,哪个政党能在风雨飘摇的危机时刻,为员工保住饭碗、为国家稳住投资、为全民守护生计。

也是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的贸工部长陈振声,今早在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以及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的陪同下,透过视讯举行记者会。黄志明和李智陞分别在热点集选区盛港和西海岸竞选。

陈振声指出,从行动党过去几天与众多选民接触和对话来看,当前许多国人最关注的课题还是如何克服冠病疫情,以及如何保住工作和生计。

也是丹戎巴葛集选区候选人之一的陈振声说,未来半年到一年,我国将面临“非常艰困”的环境,外部需求持续疲弱,各领域的复苏进度缓慢且不一。他说:“不论是在经济或公卫层面,冠病危机势必对我们造成一些严重冲击,因此我们必须动员集体的社会力量,相互照顾,携手渡过这个难关。”

陈振声指出,过去三个月,我国失业率虽然上升,而且就业机会对失业人口的比例从0.84降至0.71,但由于政府推出多项纾困和援助措施如雇佣补贴计划,涨幅未如想象中糟。他也提到,要创造就业机会,我国就必须持续吸引外资,在人力和经济开放等关键课题上保持一贯且长期的既有政策,以稳住投资者信心。

随着投票日逼近,陈振声认为,选民都清楚认知国家面临的重重挑战,“人们能看透竞选期间的纷扰和喧嚣,聚焦国家未来几个月得面对的核心挑战”。

“国人给我们的反馈是,他们希望政府集中精力帮助他们克服挑战。我相信,当选民去投票时,他们非常清楚地知道,摆在他们面前的选择有哪些——哪个政党最能带领他们走出危机?哪个政党最能与他们共进退,共克难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