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儿 遭非礼报警 狼父监19月

对16岁女儿伸魔爪,60岁阿叔两度趁女儿睡觉时伺机下手,不仅用手非礼女儿大腿和私处,还将头埋进女儿双腿间,女儿愤而报警。(档案示意照)
对16岁女儿伸魔爪,60岁阿叔两度趁女儿睡觉时伺机下手,不仅用手非礼女儿大腿和私处,还将头埋进女儿双腿间,女儿愤而报警。(档案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对16岁女儿伸魔爪,60岁阿叔两度趁女儿睡觉时伺机下手,不仅用手非礼女儿大腿和私处,还将头埋进女儿双腿间,女儿愤而报警,阿叔才坦承早在两年多前就曾非礼女儿。

被告面对三项控状,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由于年过50岁,被告成功逃过鞭刑。他昨天(7月7日)认罪后,被判坐牢19个月。

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

根据案情,去年5月18日凌晨,被告见16岁女儿睡在客厅,于是让女儿到他的房间一起睡,女儿乖乖照办。

女儿后来发觉有人按摩她的大腿,惊醒一看发现自己睡在地板上,被告竟在身旁用手摸她大腿,当场吓得她大叫,冲出房外。

事隔两个月后,被告某次看到女儿同样睡在客厅,竟又色欲熏心上前“按摩”女儿小腿和大腿,甚至将头放在女儿大腿之间,也隔着衣服用手非礼女儿私处。

熟睡中的女儿惊醒后,对被告大喊,被告才惊慌失措跑回房间。

女儿事后大感不妥,忍无可忍报警处理。被告后来向警方坦承,自己早在女儿就读中学二年级时,就曾非礼女儿大腿。

控方指,被告对亲身女儿下手,完全背弃女儿的信任,更刻意在女儿熟睡又毫无防备时下手,吁请法官严惩。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他求情时指,不清楚为何自己会非礼女儿,如今后悔已来不及。他承诺出狱后,会搬到别处,直到女儿原谅他才会搬回家住,为此恳请法官给予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