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闭门会议录音 陈振声回应:公开者存有恶意

陈振声驳斥录音断章取义,选在这个时候公开录音绝非巧合,而是出于恶意。(档案照)
陈振声驳斥录音断章取义,选在这个时候公开录音绝非巧合,而是出于恶意。(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贸工部长陈振声去年初发表的一段内部讲话外泄,本地政论网站网络公民截取录音片段,撰文称陈振声承认人民行动党利用国家危机赢得选举。陈振声驳斥录音断章取义,选在这个时候公开录音绝非巧合,而是出于恶意。

网络公民(The Online Citizen)今天(7月8日)上载一段录音,称这是陈振声去年1月在一场行动党闭门会议上,向60名与会者发表的讲话。陈振声也是行动第二助理秘书长。

在断断续续的录音中,陈振声提到选举输赢无关九天的竞选造势。过去四五十年来,行动党的得票率总是得救于突然发生的危机,像是2015年建国总理李光耀过世,以及2001的发生的911事件。

网络公民以此声称,陈振声承认行动党利用国家危机赢得选举。

陈振声过后在面簿上贴文回应此事,解释他的原意是:“我是要警告我们的人不能自满,以为一场危机能助行动党在选举中争取选票。虽然按过往经验,在危机时刻人们会倾向于选择有素质和稳定的政府,但绝不能把这视为理所当然。我们必须努力服务人民,照顾他们,不能靠危机保住选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