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加送餐费要20元 奇葩客没钱付要求免单

截图显示,顾客购买的咖啡以及送餐费高达20.2元。(图/pixabay/取自面簿)
截图显示,顾客购买的咖啡以及送餐费高达20.2元。(图/pixabay/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遇上奇葩顾客,订2.40元咖啡,加上其他送餐费用,共计20.2元,岂料送到时,对方竟称身无分文,要求免单。

根据《新加坡眼》微博上的贴文,有一名顾客点餐后,当送餐员送上门时,对方竟称她及丈夫需要将钱花在更重要的工作上,女儿及祖母都没钱,因此希望免单,并要求送餐员将咖啡留在门口。

送餐员拒绝要求后,女顾客随即称要取消订单,指她的家庭现在发生纠纷,除非送餐员肯免单,否则就可能会面对“麻烦”。

根据截图,该名顾客订了2.40元的餐点,但必须加入5元送餐费、12.6元小额订单费以及平台费用0.2元,共计20.2元。不少网民质疑顾客为何花那么多钱订咖啡,也有人指小额订单费贵得惊人。

Grab发言人对事件表示知情,并以禁止该用户日后使用平台。发言人鼓励所有用户善待送餐员,并互相尊重,他们也指出持续违反规则的用户将被禁止或暂停使用平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