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输入病例从印度返新 社区病例包括A*STAR女职员

卫生部指出,21起社区新病例中,有10人与早前确诊病患或感染群有关,其中五人是从事必要服务的员工。(档案照)
卫生部指出,21起社区新病例中,有10人与早前确诊病患或感染群有关,其中五人是从事必要服务的员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昨天(7月9日)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是一名23岁女性永久居民,她在6月23日从印度返新,并在抵新后接获居家通知。

另有一名在A*STAR工作的53岁本地女子确诊,她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卫生部指出,21起社区新病例中,有10人与早前确诊病患或感染群有关,其中五人是从事必要服务的员工。

另外11人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其中六人是因当局主动检测而发现的,当中有四人从事必要服务,两人参与前线抗疫工作。

另外,当局早前公布淡滨尼11街第111座组屋有两户家庭出现九起病例,与他们共用同一部电梯和楼梯的58户家庭都可进行检测。卫生部透露,目前有123名居民和访客已完成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今天没有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5423起。目前仍有197人留院治疗,住在加护病房的病患维持在一人。今天共有322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1645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