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培青学校投票站 场内外未现人潮

培青学校投票站今早下着毛毛细雨,但阻挡不了年长选民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去投票。
培青学校投票站今早下着毛毛细雨,但阻挡不了年长选民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去投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是投票日,选民可从早上8时开始投票。为避开人潮,有年长选民早在7时半就到达培青学校的投票站等候。

虽然投票的时间还未到,但监票官还是让他们入场,到等候区等待。

为分散人流,选举局将65岁及以上选民分配到上午8时至中午12时之间的两小时时间段投票,若有需要可安排一名家庭成员随同前往。

今早8点准时到达培青学校投票站的选民大多是年长者,有部分是在较年轻的亲人陪伴下前来投票。

虽然也有少数年轻选民独自到场投票,但投票站外并未出现人龙,投票站内也并未出现拥挤的情况。大多数人被安排在等候区内等待数分钟后,就能够到投票处投票后顺利离开。

选民可上网http://VoteQ.gowhere.gov.sg,查看投票站的排队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