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并行货车后 休旅车加速离去

银色奥迪休旅车擦撞货车后加速离开。(受访者提供)
银色奥迪休旅车擦撞货车后加速离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银色奥迪休旅车高速过弯,擦撞一辆并行的货车后加速离去,倒霉车主事后报警处理,上网呼吁其他司机帮忙提供事发片段,协助揪出不负责任的奥迪司机。

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8日晚上8时05分左右,地点是实里达快速公路(SLE)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靠近马公会道(Turf Club Avenue)的路段。

货车无端端被撞的司机廖先生(40岁,工程师)告诉《联合晚报》,事发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

“事发地点有两条车道,我在右边行驶,一辆奥迪休旅车以相当快的速度逼近,并在我的左边车道超越我的车子。该处是一条弯路,奥迪疑似车速太快,超车时靠得太近,结果擦撞到我的货车的左后方。”

货车的行车记录器显示,休旅车在发生擦撞后没有停下,反而加速继续向前开。

“事发太突然,我当场被吓到,惊魂甫定后加速尝试追上去,但对方到了武吉知马快速公路后猛踩油门,失去踪影。”

廖先生说,他的货车前后都装有行车记录器,他事后检查画面,却发现前方行车记录器没有拍到车牌,后方的行车记录器则因拍摄的角度偏掉,同样没有拍到对方的车牌。有鉴于此,他无法向保险公司索偿。

“我的货车左后方车身和防撞杠被刮到,修车厂估计需要超过5000元的维修费。”

廖先生最后报警,并把相关视频上载到互联网,希望揪出奥迪司机。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通报,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