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层高大树 雨中倒下压中罗厘

裕廊东21街第231座组屋旁的一棵大树不知何故倒下,砸到一辆罗厘。(读者提供)
裕廊东21街第231座组屋旁的一棵大树不知何故倒下,砸到一辆罗厘。(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东一棵六层楼高的大树在雨中不知何故倒下,压中一辆罗厘,所幸车上无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7月9日)下午4时左右,地点是裕廊东21街第231座组屋旁的露天停车场。

住在该座组屋的尹先生(67岁,退休人士)说:“我刚好在睡午觉,突然被巨响惊醒,从窗口探出头往下看才发现原来是大树倒下。”

另一名居民洪瑞生(38岁,自雇人士)则说,当时下着雨,他在下午下午5时听到楼下有锯树的声音。

“我走到厨房窗口去看,发现原来是一棵大树往旁边露天停车场倒下,压倒一辆罗厘,当时车上相信没有人。”

他说,这棵大树约六层楼高。可能是近来经常下雨,才发生树倒事故,

当记者走访现场时,已有约四名承包商员工到场,将附近封锁起来。其中两名员工则在封锁线内忙着锯树,再搬上一旁的大罗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