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笑爸被砸脸 妻护儿也被打

醉酒被告拿遥控器砸妻子。(示意图)
醉酒被告拿遥控器砸妻子。(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火爆男醉酒关门撞到自己,儿子笑他,结果遭纸巾盒砸脸,妻子护儿,岂料男子问妻子“你想知道什么是痛吗?”,随后拿遥控器砸向妻子额头并掌掴辱骂她。

被告是50岁的阿里,他面对六项控状,包括欺诈、蓄意伤人、触犯妇女宪章、防止骚扰法令以及触犯公路交通法令。控方以其中四项提控。

案情显示,被告和妻子育有一名11岁儿子和一名14岁女儿。2018年12月25日晚上9时,被告喝醉酒自言自语,辱骂妻子和儿女。被告试图关门时,却撞到自己,儿子见状就嘲笑被告。

被告见儿子笑他,将纸巾盒扔向儿子砸中他的脸。妻子问儿子是否会痛,被告听到后,对妻子说:“你想知道什么是痛吗?”,然后拿起遥控器扔向妻子左额头。

妻子质问被告,他又掴了妻子一巴掌,妻子推开他后报警,被告仍继续对他们爆粗口。被告对妻子家暴,违反了个人保护令。

医疗报告显示,妻子左侧额头肿胀,轻微瘀伤,获两天病假。

此外,被告在2017年5月,带租户看屋子,声称屋子是由他管理,要求租户将房租交给他。事实是,他只是替公司打工,负责介绍屋子给租户,并不可以收房租。被告在2017年5月15日至8月14日,收取了2040元,还开了三张收据给租户,这三张并不是公司正式发出的收据。

被告还在去年9月12日凌晨,因与朋友聚会喝啤酒以及食用酒心巧克力,在骑电单车回家的路上打滑,受伤入院。

控方指出,被告并不只是掴掌妻子,他还向妻子扔不同的东西。

控方要求判被告至少监禁3个月,罚款1000至2000元,吊销驾照18个月。

被告求情时表示,为行为感到后悔,也和妻子分开了,正在卖房子。他承认自己的错误,希望法官可以轻判。

法官最后判被告坐牢10周,罚款1500元以及吊销驾照15个月。被告没有支付罚款,因此须坐牢多6天代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