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选举局将调查有关竞选代理教唆选民投给哪个政党的网络指控

选举局将调查有关竞选代理教唆选民投给哪个政党的网络指控。(示意图/海峡时报)
选举局将调查有关竞选代理教唆选民投给哪个政党的网络指控。(示意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选举局表示,已获悉有选民在网上发贴,指一名竞选代理在协助她母亲投票时,教唆她母亲投给哪个政党。

选举局吁请该名选民站出来,讲清楚事情来龙去脉,以便当局调查此事。

当局说,“这是十分严重的指控。所有竞选代理只限在投票站特定区域出没,查看整个投票过程,他们不允许协助选民投票。”

“然而,如果选民需要协助,选举局人员会向选民解释投票方式。选举局人员都经过训练,以便让在场的竞选代理能够听清他们与选民之间的对话。”

选举局说,当局严格落实投票过程的每一个步骤,确保投票的安全性和保密性。需要协助的选民,可电邮contact@eld.gov.sg或拨电1800-225-5353与选举局取得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