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投票站外排长龙 罗弄泉居民摆摊免费送茶水

住在圣婴女子小学(良言)投票站一名居民在家门外摆摊为排队的投票者送上饮料,发挥甘榜精神。(取自面簿)
住在圣婴女子小学(良言)投票站一名居民在家门外摆摊为排队的投票者送上饮料,发挥甘榜精神。(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是投票日,全岛各地投票站大排长龙。住在罗弄泉(Lorong Chuan)圣婴女子小学(良言)(CHIJ Lady of Good Counsel)投票站附近的一名居民在家门外摆摊,为排队的投票者免费送上饮料,还开放厕所供使用,体现甘榜精神。

一名网民今早(7月10日)在一个面簿群组分享了这组照片,显示一名男居民在自家外摆摊,为需要排队的该区投票者免费送上饮料。男居民也摆放告示,欢迎投票者前来使用自家厕所。

为避免人群聚集,增加冠病传播风险,选举局在本届大选实行新制度,为每一名选民分配投票时段。属于重症高风险群的65岁及以上选民,被分配于上午8时至12时之间投票,但是如果年长选民只能在其他时段去投票站,仍可优先投票。

针对男居民的善举,发贴文的网民说:“感谢这名屋主在投票站,为年长投票者提供茶水点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