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丹星回应:竭尽所能当反对党领袖

毕丹星发表面簿贴文,回应李显龙总理对反对党的呼吁,承诺确保工人党对新加坡与国人保持忠诚。(档案照)
毕丹星发表面簿贴文,回应李显龙总理对反对党的呼吁,承诺确保工人党对新加坡与国人保持忠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发表面簿贴文,回应李显龙总理对反对党的呼吁,承诺确保工人党对新加坡与国人保持忠诚。他也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当反对党的领袖,履行应尽的职责。

工人党在本届大选中成功捍卫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单选区议席,并且夺下盛港集选区。李显龙总理今天凌晨在人民行动党记者会上透露,他已经打电话给毕丹星恭贺他和工人党的候选人,并认为毕丹星应正式成为受认可的反对党领袖,政府将为他提供必要的人力和资源。

李总理说:“在应对眼前棘手挑战之际,我期待反对党参与、并且为国会和全国性的辩论作出贡献。”执政党盼望反对党能扮演富有建设性的角色,而不是陷入党派政治。政府也将和反对党合作,携手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毕丹星今早10点多在个人面簿网页发表贴文回应,他期待以反对党领袖的身份为民服务,并且将竭尽所能履行反对党领袖的职责,以及确保工人党在他的领导下,继续对新加坡与新加坡人保持忠诚。

他也代表所有工人党候选人,向多年来陪伴在他们身边的亲人致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