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行动党得票率减近八个百分点并不小

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团队(后排左起)陈振声、蔡瑞隆、英兰妮、祖安清心和陈圣辉今早到中峇鲁熟食中心感谢选民支持。(陈来福摄)
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团队(后排左起)陈振声、蔡瑞隆、英兰妮、祖安清心和陈圣辉今早到中峇鲁熟食中心感谢选民支持。(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贸工部长陈振声认为,这次大选执政党得票率减少近八个百分点并不小。

被问及会否担心本地选情会像其他国家那样出现钟摆效应时,陈振声反问记者这是媒体观察到的正常现象吗?他强调八个百分点并不小。至于选票未来会在执政党与反对党间每届选举来回摆荡,他表示有可能,顿了一下才说:“但可以理解。”

不少人视这次大选为人民行动党第四代领导团队的考验,对此陈振声说:“其实我们没有分第几代,有事我们就一起应对,这是我们一贯的思维。”

由陈振声领军的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团队在本次大选,以63. 13%的得票率击败前进党团队。

行动党团队今早到中峇鲁熟食中心谢票,陈振声以华语接受《联合早报》的采访。

这次疫情中的大选,陈振声必须兼顾贸工部与选战,期间有其录音外流的事件发生,这会否影响他未来的行事作风?

陈振声说,被攻击是预料中事,这是现今世界会出现的情形,他只能保持专注力,继续服务居民,做到问心无愧。不过他认为,这样的发展对本地政治文化并不好。

就新加坡政坛还有没有能力以华语辩论政策一事,陈振声说:“我不能帮别的政党说话,只能从我们的角度说,我们会有的。”

此外,陈振声也表示疫情中一刻也不能放松,近来每天都在工作,有时候只能在办公室里睡觉,但一如既往,今天马不停蹄必须继续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