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明:希望工人党盛港团队能为居民提供可靠服务

黄志明感谢居民支持,并向赢得盛港集选区议席的工人党团队表示祝贺。(邝启聪摄)
黄志明感谢居民支持,并向赢得盛港集选区议席的工人党团队表示祝贺。(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行动党盛港参选团队领军部长黄志明在面簿贴文感谢居民支持,并向赢得盛港集选区议席的工人党团队表示祝贺。

黄志明周六(11日)下午的面簿贴文也说:“希望他们在新任期内,能够为居民提供可靠的服务。”

黄志明指出,他过去几周走访盛港市镇的感觉非常好,与居民们交谈时,他们也报以亲切的问候以及微笑,“尤其是我遇到的孩童,他们都让我心生温暖”。

他说:“我谦卑地感谢投票给我们的选民,感谢你们给予行动党团队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要向与我们结伴同行的义工表达由衷的感谢,你们已经竭尽所能,可以为此感到骄傲。”

黄志明透露,他将与行动党盛港团队一起进行评估与重组,研究如何做得更好,“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花一些时间研究未来的计划”。

Congratulations to the Workers’ Party team in SK. I hope residents will be ably served by them in the new term.

It has...

Posted by Ng Chee Meng 黄志明 on Saturday, July 11,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