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水道突现白色泡沫 公用事业局:继续观察情况

-勿洛水道不知何故出现白色泡沫,公众看到后感到疑惑。(STOMP)
-勿洛水道不知何故出现白色泡沫,公众看到后感到疑惑。(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水道不知何故出现白色泡沫,公用事业局已接获通报,会继续观察情况。

网友于星期三(8日)约中午12时30分路过位于淡滨尼第10道至勿洛蓄水池路的勿洛水道时,看到一段水道出现白色泡沫,拍下照片通知STOMP网站。

照片画面显示,一段长达至少100米的水道流着雪白色的液体,还有些大型泡沫浮在水面。网友告诉STOMP:“我看到泡沫和水在水道里不停涌流,还一直冒泡。”

公用事业局回复STOMP的询问时说,接获水道出现白色泡沫的通报后,立刻派人下去了解情况,然而抵达后,并没有看到任何白色泡沫。当局解释,当时下着细雨,泡沫可能被雨水冲走了。

“公用事业局这几天会继续观察水质量,调查正在进行中。勿洛水道直接通往大海,不影响蓄水池的运作。”

当局也说,严厉看待污染本地水道的行为,会毫不犹豫对在公共水沟和水道非法倒入液体的行为采取行动。

公众若看到水道出现污染的迹象,可拨打1800-2255-782通知公用事业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