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语栏”误当“备注栏” 取货留言写蛋糕上

 网民误把“祝语栏”当成留给店家的“备注栏”,因此写了蛋糕由阿尔伯特领取。(取自面簿)
网民误把“祝语栏”当成留给店家的“备注栏”,因此写了蛋糕由阿尔伯特领取。(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个太“大意”,一个够“白目”,结果闹笑话!

粗心网友首次上网预购生日蛋糕,填写订单时误把“祝语栏”当做“备注栏”,写了“由阿尔伯特取货”给店家,店家也真的白目可以,直接把“留言”写在蛋糕上,顾客一家人收到蛋糕时看傻了眼,随之一阵爆笑。

网民Windez Tay在面簿贴文,声称为了庆祝兄弟生日,上网向一家知名蛋糕店订购1公斤48元的荔枝马提尼蛋糕,并在留言栏里写下“Will be collected by Albert”(既“由阿尔伯特取蛋糕”的意思)。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上网预购蛋糕,看到留言栏就直接注明取货人的名字。他丝毫没有察觉自己摆乌龙,直到蛋糕送上门,才发现蛋糕上除了有五颗荔枝作为装饰点缀外,没有生日快乐或是祝福语的字样,反而是写上了“由阿尔伯特取货”。

他这才发现,自己早前上网订蛋糕时,误把“祝语栏”当成了“备注栏”,结果大闹笑话。

网民收到蛋糕,满心期待地打开盒子,看到蛋糕上的留言时都忍不住大笑一场,笑称“真是个难忘的生日”。

该面簿贴文在网上流传,有超过6000人转发,吸引超过900人留言。

不少网民发笑之余,指顾客本身虽然粗心,但这样的留言一看就知不是祝福语,蛋糕店或许应该事先打电话向顾客确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