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棒打鸳鸯 纠众到妹男友家闹事打架

事发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06座组屋9楼一个单位。(刘丽敏摄)
事发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06座组屋9楼一个单位。(刘丽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3兄弟棒打鸳鸯,纠众到妹妹男友家对质,与妹妹男友家人一言不合打群架,5人因滋事打架罪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本月10日晚上7时12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06座组屋9楼一个单位。

《新明日报》记者联络上事故中男友的母亲西蒂(53岁,家庭主妇)透露,当时她与丈夫(57岁)出外回家时,赫然发现24岁的三儿子和3名男子扭打在一起,丈夫立即上前阻止。

“我担心丈夫与儿子安危,马上报警,警员抵达后,双方才停手,对方两人鼻子流血。”

她指出,前来闹事的人是儿子女友的兄弟,因为不想妹妹与儿子拍拖,所以前来她家闹事,当时只有儿子在家。

“过后,我还看到女方家约5人在场,包括儿子女友的阿姨等人,但出手的只有三人。”

西蒂透露,儿子与女友都是送餐员,女友今年才20岁,双方交往三四个月,女友时常到她家聊天,包括吃饭,但没有过夜。

“即使不想两人在一起,也不应该到我家来闹事。我门外一瓶脚踏车润滑油也被打翻,导致地面都是油渍,警员告诉我说会通知市镇会工作人员前来清理。”

另外,西蒂的邻居谢先生(68岁)向记者透露,当时听见吵架声,警方约晚上8时抵达,指示他进屋勿出外,不知道邻居家为何发生打架。

警方受询时指出,当时警方接获投报,5人因涉及滋事打架罪(affray)被逮捕,年龄介于24岁至57岁。警方尚在调查中。根据西蒂透露,被逮捕的包括她的丈夫与儿子和上门闹事的儿子女友兄弟3人,他们目前正在协助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