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有意在盛港成立市镇会

工人党有意在盛港集选区设立单独的市镇理事会。(海峡时报)
工人党有意在盛港集选区设立单独的市镇理事会。(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有意在盛港集选区设立单独的市镇理事会,并已联系宏茂桥市镇会和白沙—榜鹅市镇会的相关管理代理,要求开会商讨交接事宜。

工人党今天(7月12日)通过视讯召开记者会。党秘书长毕丹星和当选的盛港集选区团队成员何廷儒、林志蔚、蔡庆威和辣玉莎接受媒体提问,并汇报工人党在该区工作的最新进展。

毕丹星说,团队已与宏茂桥市镇会和白沙—榜鹅市镇会的管理代理接洽,但在与对方开会前暂不对交接时间表和其他细节置评。

“在与对方开会,以及市镇会列入政府宪报、当选议员成为新市镇会的理事后,我们才有办法透露更多细节。如果没记错,这预计需要两周到三周的时间……我不想预先对情况发表看法,但目前能说的是,我们偏向在盛港单独成立市镇会。”

工人党目前也掌管涵盖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区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至于为什么不成立横跨三区的“超级市镇会”,毕丹星说,工人党认为盛港具备规模经济效益,能单独成立市镇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