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安全距离措施 12外国人被逐出境

程凤昭(左)两度让一名不住在她家的冯姓男子进入住所。 阿维尼斯(右)邀友上门喝酒,事后还酒驾。(档案照)
程凤昭(左)两度让一名不住在她家的冯姓男子进入住所。 阿维尼斯(右)邀友上门喝酒,事后还酒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2名外国人在阻断措施期间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驱逐出境,不得再进入我国。

移民与关卡局今早发文告,称12名年龄在20至37岁之间的外国人,由于在阻断措施期间,没遵守相关的安全距离措施,已被驱逐出境,并不得再进入我国。

移民与关卡局也公布了被驱逐12人的身份,分别为九男三女。

其中一人是23岁的马国男子阿维尼斯,他是工作准证持有者,他于今年4月18日邀请朋友到家中喝酒,随后骑电单车送朋友回家。他们经过义顺6道时遇上临检,酒测结果显示他酒精含量超标,阿维尼斯随后被控酒驾以及面对两项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控状。

根据文告,他认罪后被罚款4000元,工作准证也在定罪后被取消。阿维尼斯也已在6月5日被逐出境,日后也禁止进入我国。

另一名中国籍女子程凤昭(37岁)则在今年4月19日以及5月5日,两度让冯姓男子进入住所,提供按摩以及手淫服务。警方在扫黄行动中,于惹兰甘马挽一带的公寓单位内将她逮捕。

根据此前报道,程凤昭面对两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罪名。她持工作准证,本应在餐厅当服务员,但抵达新加坡后没去报到,而是上网打广告,在租来的公寓内提供按摩和手淫服务,每次100元。她已在6月10日被驱逐,不得再进入我国。

10男女在单位办“读书会”后被控,全数驱逐出境。

住在金吉路店屋的阿维纳什(27岁,Avinash Kaur)、沙贾地夫星(21岁,Sajandeep Singh)和那地夫星(20岁,Navdeep Singh)于5月5日,从早上开始分别允许7名友人进入家中,抵触法令被控。

根据报道,一名被告涉邀请友人来家里讨论功课,并一起上网课,另两名被告则被邀请来带东西回印度。

移民与关卡局透露,10人都是印度籍,有持学生证者,也有持工作准证的。他们认罪后被判罚款2000至4500元,准证被取消,10人也在6、7月间被驱逐出境,不得再进入我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