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疑失控 隧道内撞马赛地

昂贵的日产GTR跑车毁坏不堪,两名相信是司机或乘客的男子坐在路堤等候帮助。(取自面簿)
昂贵的日产GTR跑车毁坏不堪,两名相信是司机或乘客的男子坐在路堤等候帮助。(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日产(Nissan)GTR跑车疑在隧道失控撞上马赛地,两名司机拒绝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上星期六(7月11日)凌晨3时32分,于中央快速公路(CTE)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的隧道,马赛地轿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经过,视频也在面簿流传。

根据录像,一辆银色的日产GTR跑车当时从马赛地的后方快速逼近,瞬间失控打滑,车身一边打转一边冲向隧道墙壁。镜头随之一阵晃动,镜头跟着拍到跑车撞墙再撞马赛地,跑车零件纷纷脱落的一幕。

两辆车相撞后没有马上停下,继续连转几圈才停下。

根据另一目击者拍到的视频,名贵的日产GTR跑车,车头和车尾都被撞到毁不成形,黑色马赛地也同样遭殃,车头被撞凹,右车身也毁坏不堪。

两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当时就坐在跑车旁,望着跑车发呆。

警方受询时已经证实意外的发生,涉及车祸的两名司机拒绝送医,调查在进行中。

第二起意外发生于昨早约凌晨2时,地点是汤申路上段往三巴旺的十字路口。根据读者的面簿贴文,一辆黄色蓝宝基尼及一辆货车在十字路口相撞,跑车随后撞上红绿灯。

蓝宝基尼事后卡在路旁草坪上,在左边黑色的货车则横向着跑车,两辆车都停下且开了车门,路旁的围栏也被撞歪了。

蓝宝基尼左车身看似被撞凹,货车的车头右边则毁坏。

一名黑衣男子过后从跑车下车,另一名白衣男伸手扶他,货车司机则继续坐在司机座位。

警方证实收到这起车祸的通知,也表示一名59岁的男货车司机和27岁的女跑车乘客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送往邱德拔医院,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