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关卡大打出手 三人判监

事件发生在朝往新加坡方向的新马第二通道大士关卡。(档案照)
事件发生在朝往新加坡方向的新马第二通道大士关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关卡附近受困车龙,又称前方女司机频频让其他车子超车,两男气愤难耐,下车与女司机的男友人起争执,最后还大打出手,三人均被判监。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8月10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朝往新加坡方向的新马第二通道大士关卡。

根据判词,两名男子一人半退休,另一人是私召车司机,两人当时正从马国驾车返新,却在第二通道遇上严重的交通阻塞。

除了受困车龙,两人对于前方载着男友人的女司机也十分不满,尤其是对方频频让其他车子超车的行径。

有鉴于此,其中一人对女司机鸣笛数次,当目睹女司机又再次允许其他车子超车时,两人终于忍无可忍,下车质问对方,还和女司机的男友人爆发冲突。

判词指出,女司机与男友人当天打算到武吉知马一带吃鸡饭,指两男鸣笛超过10次,男友人也称,其中一人下车用方言质问他,情绪激动,之后还打人。医疗报告显示,女司机的男友人的左眼出血,左手臂与右膝盖擦伤及鼻梁骨轻微骨折。

两男虽然承认拳打女司机的男友人,但称是自卫,法官不买账,最后判他们入狱4周,两人不服上诉。女司机的男友人也因蓄意伤害两男,被判入狱三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