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没症状 包括一岁和五岁男童

我国今天(7月19日)新增的五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没有症状。(档案照)
我国今天(7月19日)新增的五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没有症状。(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7月19日)新增的五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没有症状,包括从阿塞拜疆(Azerbaijan)返新的一岁本地男童,以及从印度返新的五岁本地男童。

其余三人是持直系亲属证的26岁印度籍女子、持工作准证的38岁菲律宾籍女子,以及从印度返新的29岁男性永久居民。这五人在抵新后已接获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八起新增社区病例中,有七人是无症状者。唯一出现症状的53岁本地女子曾到卓源东路的回利阁宿舍(Toh Guan Dormitory)上班,她是因患急性呼吸道感染求医而接受检测。

今天没有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4万7912起。目前仍有181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253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4086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