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逼妻卖淫17年 还非礼女儿和同学

53岁的被告逼妻子卖淫,还犯下非礼女儿和女儿的同学等罪行,被判坐牢五年六周及罚款2000元。(示意图)
53岁的被告逼妻子卖淫,还犯下非礼女儿和女儿的同学等罪行,被判坐牢五年六周及罚款2000元。(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可怜苦命妇,16岁嫁给大她九岁的渣男,生下大儿子后,丈夫要她卖淫养家还帮她拉客。丈夫之后甚至当起龟公,让她在家里接客,前后长达17年。四个子女当中,两个是她卖淫期间生下的。 

她的丈夫现年53岁,一共面对九项控状,主控官以其中七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昨日(7月20日)被判坐牢五年六周及罚款2000元。

原本不认罪的他,在审讯的第一天改变主意,承认的七项控状包括两项非礼罪、一项冒充警察罪、两项抵触滥用毒品法令、一项抵触妇女宪章和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

由于受害者包括被告的太太、女儿和女儿的朋友,为了保护她们,法官下令媒体不得公开任何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案情揭露,被告和妻子于1992年结婚,两人如今育有四个儿女,年龄介于11岁到28岁之间。

当年才16岁的妻子,在为他生下第一胎后,两人没有足够的收入养家,商量后决定让妻子去卖淫。妻子一开始在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s)卖淫,每次可赚150元到200元不等,而当时被告已开始帮她拉客。

2000年底到2009年3月,被告当起龟公,直接把客人带回家,让妻子在家里接客,间中曾暂停一次,生了个女儿,最终在生下幼子后才停止卖淫。

2018年10月初,两人再次陷入经济困境,被告带着一名印度男子回家,逼着妻子提供性服务,只为了赚50元。

妻子无法再容忍被告的恶行,于同年10月28日报警。除了指被告逼她卖淫外,还指他非礼当年仅13岁的女儿。

趁女儿生病伸魔爪 强抱女儿同学要亲吻

不仅是渣男,还是渣父!趁女儿生病熟睡时非礼她,连女儿的朋友也不放过。

2018年1月的某一天,被告13岁的女儿生病,吃药后回房睡觉。

同睡一间房的被告见女儿熟睡后色心大起,脱光自己的衣服再掀开女儿的被,把她的裤子和内裤都拉下时敲到她的膝盖。

女儿感到膝盖一阵痛,睁眼惊见被告全裸,立即转身。被告察觉女儿已醒,马上爬回自己的床上。

事隔一个月,被告再次伸出魔抓,但对象是女儿的同学,她当时也才13岁。

同学原本约被告的女儿见面,却巧遇被告,被告跟她要联络号码。当晚,被告酒后起色心,发短信邀她见面。

女生多次拒绝后无奈妥协,一见面就被他一把抱进怀里,还想亲她,吓得她立即挣脱跑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