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在家中抓鱼没戴手套 王雷遭食品局传召问话

王雷被传召到食品局。(王雷面簿)
王雷被传召到食品局。(王雷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卖鱼哥”王雷被投诉在家中抓鱼时没戴手套,遭食品局传召问话4小时。

“歌台一哥”王雷在疫情影响歌台演出后,迅速转型找出路,近期以“卖鱼哥”的形象进行网络直播,卖鱼、卖海鲜、卖食物,不仅在新马一带广受关注,甚至还红到中国去。他最近和黎沸挥、梁志强以及黄韵仁合作推出的主打歌MV《卖鱼哥》也被疯传,人气飙升。

不过,他本周二(7月21日)晚上在个人面簿贴文,称遭人投诉后,自己得“上课”4小时。

王雷上载了一张在食品局外拍摄的照片,让网民纷纷猜测是否跟处理食物事宜有关。

他昨天晚上在直播中首度开腔,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表示,相信是有人看到他此前卖鱼的视频后,认为自己拿起鱼时没戴手套,因此向当局举报。

“当时我在自己家里,并不是什么公共场所,难道没戴手套也犯法?”

王雷继续打趣说道,难道在家上厕所时也会遭人投诉不卫生吗?

王雷受访时表示,当天到食品局后,前后“录口供”长达4小时。他也说,如果在不被允许的地方抽烟或者违反其它规矩,定会心甘情愿的接受投诉,但他坚称因没带手套被投诉是不合理的。“目前还在等当局调查。”

昨晚直播有近万名网民留言,当中不少人替王雷打气,给予安慰。王雷告诉记者,直播卖鱼其实没有想象中好赚,但做得开心是最重要的。

‘60岁人不会犯法’

王雷也在直播中提到,自己被投诉在新加坡出售马国肉干。

他说:“我60岁人是不会做犯法的事情的。”他也说,自己卖的东西都有经过当局检验,不会卖非法的东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