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倒车猛撞私召车 火爆叔再爆丑态 水瓶扔司机

火爆叔疑似不满对面车道的车主,将车停在路上中后,频频破口大骂对方,还一度朝对方扔水瓶。(取自面簿)
火爆叔疑似不满对面车道的车主,将车停在路上中后,频频破口大骂对方,还一度朝对方扔水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芽笼不满私召车停在双黄线,然后两次倒车撞猛撞私召车的火爆叔遭网民再次爆出丑态,这次他相信在马里士他路一带不知何故将车停在路上,然后破口大骂对面车道的一名司机,期间甚至还拿起水瓶扔向对方。

《联合晚报》昨天(7月23日)报道,本周二(21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一名55岁男子在芽笼16巷一带鲁莽驾驶。他隔天遭警方逮捕,今天在鲁莽行事的罪名下被控,暂时还押心理卫生学院。

网上事后则流传事发时的视频,显示火爆叔开着黑色轿车,故意倒车两次撞上停在双黄线上的白色汽车。撞了两次后才绝尘离开。

昨天下午,网上又再传出一个视频,内容显示涉及火爆叔的另一起疑似路霸行为。视频内的地点相信是马里士他一带,但日期和时间则不详。

在长约1分49秒的视频中,火爆叔不知何故将车停在路中央,然后不断鸣笛,并朝着对面一辆蓝色轿车破口大骂。

将过程拍下的相信是蓝色轿车的车主,期间也可听见公众因担心火爆叔会下车动粗,因此劝车主尽快离开。

根据视频,坐在驾驶位上的火爆叔突然下车,将一个水瓶扔向蓝色轿车的方向。他过后边走边骂,走到蓝色轿车旁将水瓶捡回去,而口中一直碎碎念。

火爆叔过后回到车上,看似开车准备离去,但他不知何故在数秒之后把倒车回到原点,行径危险,让人看了心惊胆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